(求安慰,说点啥都行)现在实在难受,受不了了,来这写点发泄一下。负能量挺多的,不喜不要骂!

  我这几天在网上无缘无故被骂了好久,而且以前聊的好的网友中,也有几个人骂我。我到现在其实还没搞明白自己到底有没有做错,因为我觉得我是非常客观的评价了这件事。虽说我对他们了解不多,但全程用语都很冷静,他们说我是小学生,让别人都躲着我,还把我的个人信息和账号都泄露出去,然后一堆人加我好友来骂我。

  我去问他们能不能说明白我做错了什么的时候,他们就说你自己不知道吗,还说我装疯卖傻想逃避责任。我就离谱了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,我上网也搜了挺久的,没找出原因,但那边有一直追着我,搞得我把那个社交软件都卸载了。

  这两天本来过年挺高兴的,但被这个闹的一点心情都没有。我本身是一个很在意朋友和别人对我的评价的人,这真的让我难受的心脏疼,而且被朋友背叛的感觉。我现在本来应该睡午觉,为晚上通宵做准备,但真的难受的睡不着。

  他们如果告诉我我错哪里了我可能还好受一点,但现在是觉得自己没错无缘无故被骂就特别难受。当然我也有可能真的错了但不知道,所以他们也没错,但心里还是真的蛮难受的。

  如果是别的话就不用回复了,大年三十打扰大家心情也很对不起,但确实很想有人安慰我一下,下面回家几个我关注的圈子,如果觉得不好可以联系我删掉的。我被骂的是和我打的tag 无关,因为不想被骂,毕竟我还没搞明白我做没做错,就不打了。但真心希望大家能安慰我一下,随手一句就行。很抱歉大过年的让你们看到这个影响心情了

评论(11)
热度(6)

© 浇叶子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