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  march TV 机翻不一定准确

很多次我被邀请写关于宠物的文章。所以,我可以一直谈论我心爱的狗和猫!让我们按顺序开始。


我的第一只狗是蒂娜。她的全名是 Red Bourbon Baby Bounty。现在她九岁了。


Tina

我一直想要一只狗。小时候,我甚至有一条街,那就是无家可归。我给她买了食物、皮项圈和皮带。但我想要我自己的。我问过我爸妈,他们说我跳二周时,他们会送我一份礼物。我们和妈妈一起选择了这个品种,并决定它是一只短毛吉娃娃。这个品种的狗很小,不需要一天遛三次,也不需要带到美容师那里。因为我经常旅行,所以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。


我们在蒂娜两个半月大时带走了她。她重 700 克,非常小。第一个星期,我们晚上走路时脚没有离开地板——我们害怕踩到它。蒂娜非常害怕一切,浑身发抖。后来她就习惯了,可是直到现在她都没有停止过颤抖。蒂娜拥有最大的衣橱:从泳衣到晚礼服。她甚至有和我相似的比赛服装。蒂娜不常出门——当她想出去或有一件新皮大衣的时候。她是一只非常冷静的狗,和她在一起根本没有任何顾虑。当我去某个地方时,她会坐在手提箱或手提箱里,这样他们就不会忘记带上她。


我的第二只狗是拉娜。全名Iolanthe。该品种是小型贵宾犬。


Lana

我当时在考纳斯参加青年大奖赛。我和妈妈经常在比赛前散步,在其中一次散步时,我们看到一只红色皇家贵宾犬和他的主人玩耍。我和他合影了,我真的很想要一样的。父母答应贵宾犬作为三周跳的礼物。我跳了起来并开始选择一只狗。我找到了一个非常漂亮和甜美的女孩,带全家人看了,我们决定买下她。原来托儿所已经在大诺夫哥罗德了!但是我们已经爱上了拉诺奇卡,晚上和全家人一起去找她。当我们到达时,我们有几只小狗可供选择。但是拉娜自己已经选择了我们:她咬了所有其他的小狗,表明她真的很想和我们一起离开。当然,我们带着拉娜回家了。


拉娜是我所有狗中最聪明的。理解每个单词,知道许多不同的命令。她非常忠诚。她不能忍受孤独,她不能一个人呆在家里。因此,她每周三天都陪着我(训练、拍戏等最常陪我的是Lana)。


早在 7 月,拉娜就有四只小狗——当时我在训练营,也就是在新戈尔斯克。原来前两天我和七只狗在一起。我一直想看看刚出生的小狗,看看它们是如何发育的。有时我早上 6 点起床去找他们,因为他们想吃饭和玩,而 Lana 并不总是想去他们那里。



照顾小狗很困难,但很有趣。我想我选择了很好的主人。他们给我发照片,我继续看着小狗长成漂亮的狗。


第三只狗是杰克。这是叶戈尔哥哥的狗。该品种是西伯利亚雪橇犬。黑色和白色的颜色和蓝色的眼睛。他在隔离期间和我们一起出现,当时我们全家搬到了乡下。杰克住在街上的一个鸟舍里,但他经常回家,因为他很会开门。杰克是所有动物中唯一的男孩。冬天,他和他的兄弟们玩雪胎,夏天他和 Egor 一起跑越野滑雪。

第四只狗是阿丽塔。巴辛吉。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品种。我选择阿丽塔是因为她的长相。非常漂亮的短毛狗。她不过敏,闻起来不像狗,不需要割伤。她不叫。但阿丽塔是一只非常调皮任性的狗。只做他想做的事。桌子上不应该有任何东西,因为如果附近没有人,阿丽塔会吃掉那里的所有东西。她经常咬我所有其他的狗和猫,踩在它们身上或在房子周围追逐它们。杰克是她唯一比她弱的人,所以他们可以一起玩。


Alita

第五只狗是Ella。全名是库伊拉,因自由滑命名。贵宾犬提拉普。中国品种(这意味着它可以放入茶杯中)。但是 Ellochka 吃得很多——我所有的狗都控制着它们需要吃的量——而且她长得比她应该长的多。虽然她还是很可爱,像个玩具。如果你在商店里把它抱在怀里,路过的人会说:“我们以为它是个玩具。” Ella也是最嫉妒的。她认为没有比她更好的狗,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只爱她!


莎莎和Ella

第六只狗是塞尔玛。该品种是比熊犬。这是中国粉丝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我所有的狗中最小的(1.3 公斤),也是最安静的。Selma 随身携带最方便。唯一就是雪白的,需要经常洗。塞尔玛不能正常走路——总是有点跳,这很不寻常。


莎莎和Selma

我也有两只猫。


第一个是克洛伊。我们在新戈尔斯克接她。刚刚有人拿了一盒小猫,放在溜冰场门口。我们选了一个带回家。爸爸起初反对,但看到她,他同意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他们给她取了个名字,取自动画片《爱宠大机密》。可以说,这更像是叶戈尔的猫,他真的很想要她。


Chloe

第二个是琪拉雅。该品种是孟加拉。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!它是我的女按摩师玛丽娜在奥运会后介绍的。我爱狗胜过爱猫。但我真的想要一只孟加拉猫。


Kiara

现在 Jack、Alita、Chloe和Kiara和我父母住在私人住宅里。Tina、Lana、Ella和Selma和我一起在公寓里。


我非常爱我所有的动物。我认为狗是非常忠诚和忠诚的朋友。他们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有趣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习惯。当你只有一只狗时,很难注意到和理解。我无法想象没有他们的生活。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浇叶子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